艾丽丝不做鸽子精(考后复健版)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.

Redeem〈1〉

📌[原女向]注意避雷

原著战后剧情向   胡言乱语预警

是关于战争的压抑产物

OOC   小学生文笔


时间线轻微错乱

内含消极情绪  不喜左上退出


一篇有关救赎和释怀的故事

女主=我=茉伊拉


承蒙厚爱  感谢喜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1—

1998年5月2日,霍格沃茨之战。

 

“钻心剜骨!”我穿过硝烟弥漫的战场,对着一个不知名的学生施展咒语,他发出一声惨叫倒在地上。

 

我走过他身边,并没有杀掉他,我的目标可不是这个学生,黑魔王要我杀的人有着红头发。

 

“哦?那个人是红头发的吗?”我看到一个落单的人,没穿校服,不是学生,”好极了。”

 

我挥动魔杖发出一个咒语,对方却反应极快地抵挡住了我的攻击。

 

有趣,是个好对手。

 

我嘴角勾起一抹没有温度的笑,继续发起进攻。

 

起先我们俩势均力敌,咒语制造出的伤口数不胜数,我连身上溅的血到底是我自己的,还是他的,我都不知道。

 

有趣的对手。

 

可后来我力占上风,他渐渐被我逼近墙角,最后抵在霍格沃茨的外墙上残缺的砖瓦跟我对战。

 

看起来明明比我要年长,却被我的咒语逼得层层败退,黑魔王居然要我杀这样的人,他是小看我了吗?

 

莫名的被轻视的恼怒感占据心头,魔杖的咒语慢了一瞬,他抓住这个时机发起反击。

 

“四分五裂!”

 

空气中传来刀刃的切割声,我知道自己脸上的面具被咒语撕裂开落在地上,脸颊上多了几道新鲜的划痕 ,鲜血的气息弥漫,这只能更加勾起我的杀戮欲望。

 

我从喉咙里发出近似疯狂的笑,第一次注意到对手的眼睛,却看到他顿在原地看着我,蓝色的眼睛里满是不可置信,连反击也忘了。

 

“茉伊拉?”

 

“闭嘴!你也配喊我的名字?”我举着魔杖指向他,“钻心剜骨!”

 

他发出同样的惨叫,被咒语的作用力击倒,撞在了外墙前,痛苦使他蜷缩在地上,连手中的魔杖也从他手中脱落,掉在旁边。

 

“只有黑魔王配得上喊我的名字。”我踩住他的魔杖,用像看着蝼蚁一般的眼神,看着他在承受痛苦后,脸色惨白地抬起头直视我。

 

“你不是她!你把她怎么了!”他没头没尾地这样对我吼着,眼泪带着绝望从那双蓝色眼睛里冒出来。

 

听不明白他在说什么,但是真吵。

 

“你太吵了,我不喜欢。”我忽视他嘶吼的声音,轻蔑地举起魔杖,准备给这个聒噪的对手一道死咒。

 

魔杖却在这时忤逆了它的主人,发出灼烧般的滚烫,烫得我几乎抓不住它。

 

有一霎那脑子里像灵魂被撕裂了般,我感觉到自己的手在抖,凌厉无情的杀意之中有一丝微乎极微的意识飘了出来,刺破了想要杀戮的欲望。

 

不,不……你不会杀他。

 

我抑制住脑子里挣扎的意识,重新握紧魔杖对着脑子里的声音怒吼。

 

“闭嘴!我说了闭嘴!”我扯住自己的头发,试图用这样的方式让那个意识住嘴。

 

“茉伊拉……”我头发凌乱的狼狈模样, 被我要杀的人尽收眼底,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用这样的眼神看我。

 

近似绝望的心碎。

 

“阿瓦——”“阿瓦达索命!”滚烫的魔杖拒绝对他使出杀戮咒,与此同时一道绿光从不知名的地方传来,击中了他。

 

他绝望的呼唤在那道绿光发出后消失了,我看着靠在墙砖上毫无生气的人,他连眼睛都没来得及合上,残留的最后一滴眼泪划过脸颊。

 

“茉伊拉小姐,我想主人也许不该把这个任务让你执行的。”我扭头, 一个食死徒往这个方向走来。

 

我厌恶地皱了皱眉:“卢克伍德,是你抢了我的功劳,我本可以杀他的。”

 

卢克伍德看着我露出讥讽的笑,讽刺道:“连索命咒都施展不出来,谈什么功劳。”

 

说罢,他将目标转移到霍格沃茨内部,向室内的敌人发起进攻,只留下我和那个男人。

 

这里不会再有人了,我站在这里站了许久,直到我撇了那个男人一眼,才惊觉眼前一片模糊。

 

我在哭,可我对此毫不知情,直到周围的一切都安静下来,我才感觉到脸上不断滑落的湿润。

 

这是什么,这不是我的情感。

 

“除你武器!”“昏昏倒地!”不知道是从哪里发出的咒语,将毫无防备的我击昏,意识在那一瞬间缺失。

 

再次醒来的时候,我发现我躺在一个房间的地上,四周布满了无形的防护咒语,可这个房间并不是监狱的阴暗,相反,阳光顺着窗户洒下,是温暖的颜色。

 

不止我一个人在这里,不远处坐着一个人,看到我醒了,他马上推开门跑了出去,有咒语的阻挡,我听不见他说了什么。

 

那个男人的脸跟卢克伍德杀掉的那个人很像,我差点就以为是他了,可不一样的是这个人少了只耳朵。

 

五个人推门进来了,刚刚跑出去的男人也在,还带着一个同样是红头发的男人,看起来比他年轻一点,一个有着卷曲棕发的女人,那个所谓的救世主哈利•波特,还有一个戴着眼镜的女巫。

 

那个女巫我见过,霍格沃茨大战那天,是她让霍格沃茨的盔甲和石墩都动起来的。

 

棕发女人解开了我和他们之间的屏障,我听到了他们的话。

 

“麦格校长,这个方法可行吗?”这是哈利•波特在对着那个女巫说话。

 

麦格校长迟疑着回答:“我不敢确定,但如果这个方法不行,就再无其他方法了。”

 

红头发的男人看起来很担心:“如果不行,对她有副作用怎么办?”

 

“乔治,冷静点。”年轻一点的红头发男人开口道,“赫敏为了确保万无一失,在图书馆查了彻夜的资料。不会有事的。”

 

一旁的年轻女人点点头:“老魔杖的施法能力是最顶尖的,不会有事的。”

 

哈利•波特从衣袋里抽出一根魔杖,是黑魔王之前手上拿着的那支,然后用它指向我。

 

“它怎么在你手上!黑魔王怎么会——”我直视着老魔杖的杖尖,脑子里忽然清醒地意识到,黑魔王失败了。

 

“杀了我吧,食死徒从不惧怕死亡。”我昂起头颅,用最高傲的神态迎接死亡。

 

“我不会杀你的,茉伊拉。”哈利•波特的眼睛里有着复杂,他挥动老魔杖,嘴里念出一段我听不懂的咒语。

 

一阵阵云雾从老魔杖的杖尖弥漫出来,围绕在我的四周,像是有安眠效果般让人昏昏欲睡。

 

“弗雷德死了,别再让乔治也失去你了。”在烟雾缭绕中,意识恍惚的我听见了最后那句话,“回来吧,茉伊拉。”

 

我最后的知觉告诉我,在我昏睡过去的那一刻,我以为我会与冰冷的地面接触,但我却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,像阳光一样,让人有所依赖。

 

回来,吗?

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