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丽丝不做鸽子精(考后复健版)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.

Redeem〈2〉

📌[原女向]注意避雷

原著战后剧情向   胡言乱语预警

是关于战争的压抑产物

OOC   小学生文笔


时间线轻微错乱

内含消极情绪  不喜左上退出


一篇有关救赎和释怀的故事

女主=我=茉伊拉


承蒙厚爱  感谢喜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2—

我做了个梦,却又不像梦。


我身处一片雾霭弥漫的虚无当中,什么都看不清。


有说话声,我向那个方向走去,看到一团迷雾里有着一个场景,是我的记忆。


我向迷雾里伸出手去,我感觉到自己的视觉与场景里的视觉相契合。


神秘人的声音响起,冷酷得让人发颤。


“茉伊拉,你知道你的任务。”


我半跪在他面前,低着头不敢直视眼前的人。


“杀掉有红头发的人,其他的一律不管。”


“看来你很清楚你的目标是谁,那就去执行它。”


“是。”我应下声来,站起身倒退着离开他,隐入黑暗当中。


可这段记忆忽然间在我眼前消散了,取而代之的是我似乎见过,但又不一样的记忆。


同样是在这个黑暗的房间。


可这时的我像是被施加了定身咒,无法动弹也无法说话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房间里的一切这样发生着。


“钻心剜骨!”这是神秘人的声音。


一个男人发出凄厉的惨叫,痛苦的倒在地上蜷缩成一团,用这样的方式减少身体上的疼痛。


我敢说我从没听过这样痛苦的尖叫,哪怕我用过钻心咒,我也没从他们的口中听到过这样的痛苦。


可那个男人马上蜷伏在神秘人脚下,头颅几乎要贴近他的衣摆,浑身发抖的哀求他。


“主人,主人,请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保证这次不会再失败,请求您……”


神秘人伸手扯开被男人揪住的衣摆,在男人身旁走了一圈,他开口道:“萨蒂克,黑魔王不需要败事有余的人。”


”我想,你的女儿茉伊拉小姐,应该很愿意为伟大的黑魔王效力,对吧?”


说着,那张冷酷的脸看向我的方位,猩红的蛇眼像是擒住了我的呼吸,我几乎喘不上气。


蜷伏在他身下的男人在这时忽然剧烈的抖动,他颤抖着看了我一眼,眼神里是抑制不住的恐惧。


“不,主人,她不行的!”男人拼命的摇着头向神秘人否认我的价值,“她还是个未成年的学生,她做不到的,我请求您,让我来吧,放过她。”


“萨蒂克,你没有选择。”神秘人抬手,将魔杖指向男人的方位,发出一道昏迷咒。


随即就有两个戴着面具的人站出来,将他拖出这个黑暗的房间。


神秘人漫不经心的看向一处,念出一个名字。


“贝拉。”


“主人……主人您是在叫我吗?”一个颧骨高突,有着黑色卷发的女人迎了上去,眼神里有着病态的迷恋和崇拜,“您需要我做些什么?什么都可以。”


“或许……你愿意为我献祭你的一丝灵魂?”神秘人似乎看了我一眼,转而又用魔杖虚指着贝拉的头颅。


贝拉似乎因为他需要自己感到喜悦,颤声回应道:“当然!当然愿意!”


神秘人果断的用魔杖指住她的前额,从她的脑门处抽出一丝银白色的物质。


贝拉的神情看起来古怪极了,灵魂被剥离出自己的肉体的痛苦本该让她面目狰狞,可她眼神里病态的被需要的喜悦,让她以一种复杂的表情面对着神秘人。


“很好,很好。”神秘人将那缕物质缠绕在他的杖尖,似乎很满意,“黑魔王感谢你的忠诚。”


“主人……”贝拉从疼痛中清醒,再度用一种痴迷的语气唤他,“这是我应该做的,我应该的。”


神秘人挥挥手,让她和其他隐藏在黑暗里的人都离开,他注视着我,向我走来。


他的脚步在这片黑暗中如同死神的降临,又夹带着轻微的,蛇一般的沙沙声,叩响我内心的警铃,它叫嚣着不想再让他靠近我。


我无法动弹,眼瞳中倒映着他的影子,无法形容的恐惧充斥着我的身心,身影越来越近,直到那双细长的蛇瞳冷酷的看着我,带着轻蔑的意味。


杖尖缠绕的物质被他轻轻一挥,飘飘然进入了我的体内,在这同时,一阵不亚于钻心咒的疼痛在我体内蔓延,从四肢一直延伸到心脏,直至灵魂。


灵魂在那一刻被拆分,摧毁,像千万道刀刃将灵魂切割得支离破碎,然后又合并,重组,复原,无可比拟的痛苦让我几乎宁愿这样死掉。


我试图用挣扎减轻灵魂所承受不来的撕裂,可定身咒的束缚让我动弹不得,连带着喉咙也像被这样的痛楚掐住,只有我的双眼因为疼痛溢出的泪水告诉我,这一切都是真的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疼痛渐渐减轻了,我如释重负的呼吸着来之不易的空气,泪眼朦胧间我感觉自己体内多了一些不属于我的思想。


是对神秘人的极度忠诚和想要杀戮的疯狂欲望。


贝拉特里克斯的灵魂在我体内发挥着它的作用。


“茉伊拉小姐,我想,你还需要一些东西。”神秘人在我眼前挥舞着他的魔杖,我盯着杖尖,泪水再次不受控制的滑落,可这并不能引起他的怜悯。


他的声音像蛇一般,喃喃开口:“一忘皆空。”


随后我感觉到自己的思想被抽离,只剩下一具空洞的躯壳。


眼前的一切都化作尘埃散去,我重新回到那片雾霭弥漫的虚无当中。


刚刚经历的一切现在都存储在我眼前的迷雾里,这才是我的记忆。


头痛欲裂,我强忍着疼痛看着围绕着我的片片迷雾,每一片迷雾里的记忆都逐渐散开,露出隐藏在这副画面后面的,真正的记忆。


伏地魔用一忘皆空篡改了我的记忆。


意识到这一点后,那些迷雾像是感知到我的清醒,那些虚伪的,捏造的记忆以极快的速度褪去,露出它本该有的面貌。


那些虚伪的记忆里只有黑暗与服从,可我在那些真正的记忆里见到了光。


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年,在一片阳光灿烂里对着我露出笑颜,像我深陷黑暗之中的救赎一般。


我看着定格在记忆迷雾里对我微笑的少年,试图念出我重新记起的名字,可还没来得及开口,眼泪就先一步模糊我的视觉。


我意识到,伏地魔的一忘皆空,将我人生里关于他们的记忆全部消除掉了。


没关系,我都想起来了。


怎么能忘掉,他们是像太阳一样照耀我的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)